19/2/2012

19/2/2012

capricorn - 摩羯座

capricorn - 摩羯座

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你是我心里头永远的宝贝

今早洗澡后发现一件外套 连同我的被单混在一起 
我捡起外套研究 才发现那是你的衣裳 
我冲出房间 按着心脏问老妈是否有看到你的到来 
老妈说有 你在屋后晒着太阳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心脏狂跳不停 
我的脚甚至于不敢走往屋后 去看看你 去疼惜你
脑海里一直回想着我们一起度过的岁月
我们在一起21年了 我一直把你疼在手心 舍不得别人伤害你 即使别人里也有着我的家人
我一直好好的保护你 爱着你 而我也自私的从来没把你介绍给大家 
你无怨无悔的跟了我这么多年 
而我也理所当然的接受你的存在
从来没有想象过你会离开我 
直到昨天 听到你面临死亡的消息 我感觉自己的心 被几座大山压迫着的无法呼吸
我不敢问老妈 你的伤势有多么的严重 可是我也不得不问 老妈说得那么的轻松
但是只有我知道 身体机构已经衰退的你 是受不了这样折磨的 
甚至是我 是别人都会在过程中死掉 
终于思念抵挡不住心底的恐惧 
我连走带跑的冲向屋后 看到好多人 唯独找不到你 
思念加上心慌 终于被我找到夹在众人中间的你
你失去了血色 苍白得让我无法认得
从我有记忆以来 你都有些黑的 有着属于你自己的体味 那是每晚伴随我入睡的安慰
我走过去 扶起已经苍白的你 看到你的内肠全都跑了出来 摸向你后背 发现你的皮肉都破开了 
宝贝 那一刻我真的很后悔 后悔把你连同他们一起带回家 后悔亲手把你推入火海 让你差点死在我手上 
我知道 自己不会离开你 也忘不了你 
即使以后我嫁为他人妻 你也依然永远在我心坎里 是我心里头永远的宝贝 
看着残破的你 失去了味道的你 
我的心 很痛 





正文


今早洗澡后发现一个枕套 连同我的被单混在一起 
我捡起枕套研究 才发现那是你的布袋
我冲出房间 按着心脏问老妈是否有看到我的宝贝包枕 
老妈说有 你在屋后晒着太阳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心脏狂跳不停 
我的脚甚至于不敢走往屋后 去看看你 去疼惜你
脑海里一直回想着我们一起度过的岁月
我们在一起21年了 我一直把你疼在手心 舍不得别人碰触你 即使别人里也有着我的家人
我一直好好的享受你 抱着你 而我也自私的从来没把你介绍给大家 
你无怨无悔的跟了我这么多年 
而我也理所当然的接受你的存在
从来没有想象过你会离开我 
直到早上 听到你被丢进洗衣机里  我感觉自己的心 被几座大山压迫着的无法呼吸
我不敢问老妈 你被洗衣机绞得多么的残破 可是我也不得不问 老妈说得那么的轻松
但是只有我知道 已经残破没地方可以补的你 是受不了这样折磨的 
甚至是别的抱枕 都会在洗衣机里烂掉
终于思念抵挡不住心底的恐惧 
我连走带跑的冲向屋后 看到好多衣服  唯独找不到你 
思念加上心慌 终于被我找到夹在衣服中间的你
你被洗得洁白 脱色得让我无法认得
从我有记忆以来 你都有些脏的 有着属于我口水的味道 那是每晚伴随我入睡的安慰
我走过去 拿起已经脱色的你 看到你的棉花全都跑了出来 摸向你后面 发现你的布都破开了 
宝贝 那一刻我真的很后悔 后悔把你连同被单一起带回家 后悔亲手把你放进桶里 让你差点破烂我手上 
我知道 自己不会离开你 也忘不了你 
即使以后我嫁为他人妻 你也依然永远在我心坎里 是我心里头永远的宝贝 
看着残破的你 失去了味道的你 
我的心 很痛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决定趁你还在世
不那么多口水 不那么肮脏的时候把你介绍给大家 

不要笑我 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哇...
    老实说我第一眼看到时,
    我还以为这是...
    哪个垃圾桶捡到的烂布

    回复删除
  2. 哇...需要这样伤害我的宝贝吗T.T''

    回复删除